Re: 请问可不可以不起动X-window而通过VNC远程登录X-window,如果只启动X-server,谢谢。

要运行程序,一定要启动 X-Clients吗?
应该有不用X-client的命令行程序吧,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应该有。

在05-12-13,WANG Xu <gnawux@gmail.com> 写道:
On Tue, Dec 13, 2005 at 11:23:52AM +0800, 白宇 wrote:
> Window的内核包括图形界面,而Linux则不包括,X-server负责图形显示的一些操作,而X-window是一个Face,我觉得只要启动X-server就应该可以了,就是说我的Linux只启动到字符界面,然后启动X-server,但是X-window不启动,远端的机器就可以VNC我了吧,是这样吗?大家指教。

要运行程序,肯定要启动 X-Clients
你又启动了,X-Server

那你现在还怎么说你没启动 X-Window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