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nux doll

嗯,我觉得QQ是盗版linux的形象,因为所有的企鹅都不是黄嘴
的,我记得Linus说过她的吉祥物是做过特殊设计的因为所有的企鹅都是黑嘴的....腾讯这样一个公司可能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难道他们不开发Linux版的QQ是因为这个形象的问题?

en,debian的邮件列表的设置有点奇怪,我的有时候只能回复到某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