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vim6.4没有颜色提示了好像

On Thu, Oct 27, 2005 at 02:44:33PM -0400, ailantian@email.jlu.edu.cn wrote:
> 大家好,
>
>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概是昨天还是前天吧,装了个软件,结果vim也升级了,
> 今天编程序的时候发现不再语法提示了,我的语法提示选项一直都是打开的,不
> 知道是不是新版vim打包的时候出了点问题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望大家指教
> 我的是 debian unstable

我的 sid 环境中的 vim 6.4 没有任何问题,请先按照
/usr/share/doc/vim/README.Debian 里要求,用 vim -u NONE -U NONE 启动以确
认不是你自己的设置文件的问题。

Ming
200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