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testing版本gnome桌面有关cursor的几个文件

想换鼠标主题,试了几种方法,感觉都不好
我手动改了一个文件,执行update-alternative --config x-cursor-theme
结果这家伙不知为何删了我几个文件。嗯,x-cursor-theme就混乱了。
X也启动不了。
想重新装那几个文件,结果是个互相依赖的关系:安装文件需要执行update-alternative,而执行update-alternative需要那几个文件,否则就返回错误。

谁用Debian testing和gnome 2.10,请帮我把那几个文件打个包发过来,谢谢。

tar czvf  lostfile.tgz /usr/X11R6/lib/X11/icons/ /etc/X11/cursors/

把这个lostile.tgz 发我信箱里面吧,不要发到邮件列表来,大约500K吧
--
ST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