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后自动启动 gaim 一问?

你好!

我不知道改了什么地方,我的 root 帐号在 gnome 登录后,系统老是自动 启动了 gaim,而其它的帐号则没有这种现象,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
启动命令是写在哪个文件的,知道的请告知,谢谢!

BTW:我的系统是 testing 版的。

--

肖盛文(Faris Xiao)
Email:atzlinu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