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utt和web给邮件列表发信

Hi,

猜想一下,会不会是列表对发送服务器有检查?
在本机上用mutt发信,但是发出去的信的发送服务器是什么?本机?
有可能在mutt里设置了from也不行。

在 05-10-18,li sh<lish5i@gmail.com> 写道:

--
Best regards,
Hui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