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屏幕的dpi值可以指定吗?



我还是没能理解这些参数。因为这些方法看来并没有消除驱动换过dpi变化带来的影响。gnome里的字体设置里面的dpi参数一直是设为96的。看来这和xorg.log里显示出来的dpi参数应该不是同一个。
xorg.log里显示的那个参数应该是物理参数,根据分辨率和物理尺寸推出来的,奇怪的是两个驱动显示的物理尺寸却是不同的,dpi也就不同了。根据其在xorg.log里显示的格式:
(==) fglrx(0): DPI set to (75, 75)
猜想应该可以更改的。
在 05-10-18,Huang Jiahua<jhuangjiahua@gmail.com> 写道:
> 可以在 X 启动脚本里改 ( /etc/X11/ 下的 )
>
> 但是有更简单的
>
> 你直接在   ~/.Xresources  里写一行
> Xft.dpi:96
> 就可以了
>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