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855GM 集成显卡问题

我使用的是915GM显卡,
xfree86的驱动模块是810, 但是必须将内核中的agp模块和drm模块加载,
然后安装了一个intel网站提供的驱动, 才可以使用810,否则也只能用vesa

855gm应该不用安装intel的驱动.

1024x768应该是在 dpkg-reconfigure  xserver-xfree86 来配置吧.

在 2005年8月31日 星期三 21:47,"肖盛文(Faris Xiao)" 写道:

--
刘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