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家都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使用Linux啊?

我现在在arm-linux上开发项目,我的项目组全用debian,因为debian支持arm架
构,非常方便。

Nokia 770 这款产品是采用的dpkg包管理系统设计的,并且支持apt升级,你可以
看看,像Nokia这样的公司也采用这种架构开发产品。

--
Regards
Falls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