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简直快疯了。。。Debian真的这么难用?

看过"提问的智慧"这篇文章么? 你的notebook的型号和xwindow的配置, X的log ,
什么都没说,谁知道怎么回事?

我可以肯定不是debian的问题,我这里三台笔记本跑debian xiwndows都没问题。
1.compaq的nx9040
2.华硕的2400
3.IBM T30

--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