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iweed 0.6是不是不认SATA的硬盘阿?

这种情况,只要重新编译一下安装时使用的核心,把sata支持放进去就行了.然后用生成的核心启动安装过程.

在 2005年8月26日 星期五 11:43,wayne 写道:

http://anheng.com.cn 刘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