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Ubuntu Vs Debian?

On Mon, Aug 22, 2005 at 01:48:58PM +0800, Miliardo Peacecraft wrote:
> Debian的软件包虽然数量庞大,但是绝大多数并不是比较新的。而在这一方面,Ubuntu确实做的相当不错。我个人对赶潮流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兴趣,但是如果桌面用户不能得到比较新的软件,Debian的用户群体一定会受到影响的。
> Debian的多平台支持、稳定性和镜像资源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如果不在软件更新方面加大力度,恐怕暂时难以在桌面跟Ubuntu竞争。
晕倒,Mark Shuttleworth 投入几千万,雇了几十位 Debian Developer 和 GNOME
Developer 全职工作,而且是基于 Debian 基础之上的桌面系统开发。如果拿不出
一点比 Debian 强的东西,那花的钱岂不是打了水漂?

再说了,你在 Debian 进行 C++ ABI transition 的时候来进行这种比较,似乎也
不太妥当。

--
 Best Regards,
 Carl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