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CPI可以完全代替APM吗?

snow wrote:

>启动过程中一般会有一些查找APM失败之类的消息,如果ACPI可以完全代替APM,我可以把所有有关APM的东西去掉吗?比如,内核模块,APM服务之类的。主板845PE
>。

ACPI 的设计目录就是用来代替 APM 的。台式机的 APM 一般没有太多用处,完全
可以去掉。

Intel 的主板对 ACPI 支持比较好,我的 865PE 芯片的,去掉 APM ,使用
ACPI,没有什么问题。

--

肖盛文(Faris Xiao)
Email:atzlinu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