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Ubuntu Vs Debian?

从软件的发布版本来说,ubuntu没有debian sid中的软件版本新! 只不过debian
sid都是release版本,而ubuntu使用的都是开发中的版本。在发布前和刚发布时,
ubuntu新,一两个月后就是debian sid新啦!

Miliardo Peacecraft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