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x-gbk?q?=B4=F3=BC=D2=D3=D0=D3=C3=C9=F1=D6=DD=B1=CA=BC=C7=B1=BE?==?x-gbk?q?=B5=E7=C4=D4=B0=B2=D7=B0debian=B5=C4=C3=BB=D3=D0=A3=BF?=



我有个朋友买过,感觉还可以,不过是4600多的那种,不过可以想想!这样的价格 买新的总要比买旧的二手笔记本要好很多!对于银子不多的人,个人觉得值得考虑 一下,我就在考虑中:-)


Wang Xu 写道:
在 2005-08-22一的 01:36 +0800,"肖盛文(Faris Xiao)"写道:
中央电视台的广告老是在吹嘘 3999 元的 “神州” 笔记本电脑。

不知道有人安装没有?硬件能够安装吗?

还是别买这个了,不是硬件安装的问题。很多硬件讨论区都对神州的机器有很负面
的评价,不过我也没用过,只是人云亦云而已

--

肖盛文(Faris Xiao)
Email:atzlinux@163.com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