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怎么 testing 版的 CD image 这么久了,还没有更新?

我维护了一个debian的mirror,
写了一个php程序,分析Packages,把各种发行版和各种平台的包,用硬联结的方式,来做一个虚拟的pool,这样不占硬盘空间.
这个分析程序可以给出包的变动报告.

发布点:
rsync://debian.anheng.com.cn/debian  完整的发行包
rsync://debian.anheng.com.cn/debian_lt 只有i386的sarge和testing的合并的2进值包.
rsync://debian.anheng.com.cn/etch     i386的testing的2进值包.

也可以用ftp和http访问

其中debian_lt的生成,先分析sarge的包然后再分析etch,这样就报告出了不包含在sarge里面的etch的包的数量,这些应该是版本号有改变的升级
的包.

生成程序debian_lt.php   etch_only.php 在ftp://debian.anheng.com.cn有提供下载;.

在 2005年8月17日 星期三 23:09,"肖盛文(Faris Xiao)"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