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现在的netinstall下来的debian的中文?

唉,最习惯的还是微软的sumsun字体,我的笔记本的价格带xp的家用版, 既然不能退给微软,那我只用它的字体吧.

在 2005年8月10日 星期三 09:14,Kyle 写道:

http://anheng.com.cn 刘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