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Re: 现在的netinstall下来的debian的中文?

文鼎捐献的字体还不错……但总觉得字与字之间对不齐。不知道是不是我设置问题
另外,繁体中文区的中文用户可能喜欢楷体,但是简体中文的用户更喜欢宋体、明体这系是不会错的……

在05-8-9,renxiaolei84 <renxiaolei84@163.com> 写道:
> Both

那干脆就用这个得了,从法律上来讲也不算盗版啊。这个是什么编码的?
为什么大家都要去用simsun呢?

需要一个2000兆的免费邮箱吗?
网易免费邮箱是 中国最多人使用的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