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 qref.sf.net 的中文翻译

gb2312用的时间最长但是gb2312缺字, 然后gbk跟gb2312最接近, 于是我一般就选择用gbk,
而utf8跟gb2312相差太大了,用起来特别的麻烦.
而18030不是很了解,因为毕竟用的人太少.

在 2005年7月21日 星期四 23:19,Jianyu 写道:
http://anheng.com.cn 刘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