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需要一点建议

改变能改变的,漠视不能改变的,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我是用 GNU/Linux 的,我也很愿意花上几个小时给有兴趣的人解释自由软件,但是对于毫无兴趣的人我不会去和他解释过多;

至于道德,我想言重了,在我看来不过都是工具而已,而我的精神文明也还没到可以为道不同之人考虑过多道德,呵呵;

在 2005-04-19二的 13:53 +0800,Tang Hui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