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关于fonts.conf

我以前美化的时候都是修改/etc/fonts/fonts.conf的,
今天我改了一下,我拷贝到本地了,出现了一点问题,
我的桌面管理器是icewm,输入法是fcitx

问题是这样的,我先
 cp /etc/fonts/fonts.conf .fonts.conf
su
fc-cache -v -f
然后退出了图形界面,重新startx,
但是出现问题了,我的是geforce的显卡,驱动过的,能够出现logo,
然后也到了图形界面了,但是这个时候就没有响应了,我开始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想可能是没有
找到字体吧,后来我又试了很长时间,但是问题依然没有解决,重复试了5次左右,都是一样的
情况,后来到另外一个窗口(control+alt+F2)top了一下,居然有5个icewm的进程,占用cpu和
内存都是很高的,全部系统资源都被这些占用了,后来我全部kill掉了,又试了一次,
发现还是icewm和fcitx分别占用了50%左右的cpu,
我把~/.fonts.conf删除了以后又能够正常使用了,
好像问题是出在.fonts.conf?
但是我这个文件是直接从/etc/fonts/fonts.conf拷贝过来的,
请各位帮忙,我实在是解决不了了,在网上搜了好几个小时了,改配置文件也好了好多次,
但是都是一样的结果,我想可能不是配置文件有问题,是不是拷贝到主目录以后还要做其他的工作?
我也试过把dtd,local.conf拷贝到主目录,也没有成功,改成.local.conf这些的也没有成功
希望大家指点一二
感激不敬,

ailantian
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