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x-gbk?q?=CE=D2=CA=B9=D3=C3=B5=C4firefox=CE=AA_=CA=B2=C3=B4?==?x-gbk?q?=C0=CF=CC=E1=CA=BE=A1=B0=B4=CB=CE=C4=B5=B5=D6=D0=CE=DE=CA=FD=BE=DD?==?x-gbk?q?=22?=

我是正上着的时候,网络整个断了,我的IP作废了
同一线路其他的机器没问题

Bin Lan 写道:
SSH被封可能是把整个22端口都屏蔽掉了!和SSL收邮件好象关系不大,起码我懂中国没有关sm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