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议使用支持邮件线索(thread)的客户端

其实,如果鞥使用有限的图形的话,完全可以作为一门编程语言
但这个比文字模式的编程语言难编译些

Tang Hui 写道:
On Sat, 26 Mar 2005 14:41:13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