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议使用支持邮件线索(thread)的客户端

不会英文的人学编程,就算会了编程也成不了计算机高手。对于理工科的人来说,英文
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如果连if、else这样的东西都觉得别扭,那干脆回家歇着得了。

* Min Xu (Hsu) <xu@cs.wisc.edu> [2005-03-24 12:38:54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