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里面xfce得一个问题

Dear ,

我想让xfce出来桌面菜单,搜到了使用rox可以实现
而我在启动xfce之后,在控制台输入rox -p wd,可以显示出来有图标得桌面。

可是我修改了/etc/xdg/xfce4-session/下面得文件没有效果,同时修改了
~/.config/xfce4-session/下面得也没有效果,不知道怎么回事?

-----
wd <wd#caphbook.com>
2005-3-24 2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