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华

那还免费下载啊?人家那个企业乐意吗?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James Qin" <shiguo.qin@sw-linux.com>
To: <renxiaolei84@163.com>
Cc: "debian-chinese-gb"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
Sent: Thursday, March 24, 2005 7:30 PM
Subject: Re: 新华

字体是买的商业公司的字体,具体是哪个公司的我也不太清楚。因为我没有参考到
rays的开发中去。

Clyde 写道:

我看了截图,很漂亮
请问字体是用的哪方开发的?

输入法,因为是基于iiimf,我记得好像redhat也是iiimf,所以有些心理阴影。呵呵
过几天请朋友(包月上网)帮忙下载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