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mth

Hi, Cathayan

Cathayan <cathayan@gmail.com> wrote:

> 王垠这几篇,尤其是那个半年来,可谓是号角啊,起到了校枉必须过正的效果。

估计是, 不过也好, 给大家一个拓宽眼界的机会, 知道还有除了 Windows 之外的
选择就好. 怕就怕固步自封, 就看到那一点点天.

> 说到sylpheed,如果它早几个月出GTK2,我就用它了。当时GTK的字体实在在是
> 不会啊

我原来一直用的 GTK-1 的, 后来笔记本修好以后再用就觉得难受了,
然后使用 GTK+2 的版本, 依然不行, bug 不少, 然后就直接用了 SVN 的,
相当稳定, 没有崩溃过.

--
http://SuperMMX.org  自由世界 Free Software World

《渔翁》
作者:柳宗元
渔翁夜傍西岩宿,晓汲清湘燃楚竹。
烟销日出不见人,一声山水绿。
回看天际下中流,岩上无心云相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