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Re: 请问如何支持中文粗 体



但GPL反对封闭,许多公司因此就不敢用了,它们总是认为其中有多少秘密。或者是小公司就靠这点神秘感赚钱


On Mon, 21 Mar 2005 10:24:51 +0800, Clyde <renxiaolei84@163.com> wrote:
> GPL并不反对收钱啊!
> ----- 收到以下来信内容 -----
> 发件人:  Cathayan
> 收件人:  Debian Chinese [GB]
> 时  间: 2005-03-21, 09:12:43
> 主  题: Re: 请问如何支持中文粗 体
> 
> 
> >政府用GPL再合适不过了。政府的东西理论上就是应该保持永远开放,不应该具备成为商业化的可能,就如政府推出的标准不应该卖钱,标书也应该只收成本费,消防局的车上不应该做广告之类。如果政府出钱研究的东西最后却成了某些企业生财之道,岂不是对其他人很不公平么?
> >
> >当然,美国人也是政府出钱研究,企业发财。而至于中国,想开放都是很难的,更别说什么GPL,整个强制标准还要收全国百姓钱呢。
> >
> 


-- 
cathayan@gmail.com
http://blog.cathayan.org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