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人越来越多,交流越来越少?

SuperMMX wrote:

其实刚开始也没那么好, 我记得我很久已经订阅过一次, 发现垃圾邮件太多, 几乎一大半都是垃圾邮件. 后来有了管理措施以后, 发文数量就少多了, 这些老的用户可能比较清楚一些. 我看, 现在发文数量还是在慢慢增多的.
当然人数一般是只增不减的, 也不能这么简单地看问题, 呵呵.

另外, 由于中国的 DD 本来就少, 在这里发帖子的就更少, 聚集不了人气.
当然更主要的原因还是 1) 中国 mailing list 不流行,  2) 中国人本身参与
地不够. 这是我的看法, 大家一起努力就好了.

感觉其实国内很多人可以成为 DD 的, 只是没有申请而已吧.

这倒是提醒了我,2002年那一阵子垃圾是挺多。后来垃圾是少了,但人气也还是不 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