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ron problem!

我的猜想不一定对. 那个broken pipe不知道到底指什么.

我试了备份到硬盘的文件, 而不是备份到tape, 所有的问题都消失了.
似乎tar + cron + tape + bigfile 合起来造成了问题. 实在是百思不得其解.

在 2005-03-10四的 13:57 +0800,Cai Qian写道:

--
Hongbo Ma <hma@wisc.edu>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at Mad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