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d-i-manual] pdf fonts license



CTeX里面的字体是它们用Windows上的TTF字体转过来的,嵌进去不会有大麻烦,但总
是不好。其实D-I直接用Arphic的字体就好了,GB2312的中文字也足够用了。

多谢你,一会儿把你的脚本拿来试试maint-guide。

* Ji YongGang <jungle@soforge.com> [2005-03-06 18:00:12 +0800]:

> 大家好!
> 
> 经过我测试和调整,d-i-manual 里面提供的脚本已经可以直接生成中文 pdf 手册,
> 修改后的脚本放在 chinese.alioth.debian.org CVS 仓库的 d-i-manual/build 中。
> 
> 在 Debian GNU/Linux 环境下 build,需要的软件包是 tetex 和 cjk。
> 
> 但有一个问题,我使用的字体是 CTeX 提供的内嵌字体,我不清楚该字体的许可证,
> 在 CTeX 上搜索了一下,也没有找到相关信息。
> 如果以后作为 Debian 的正式资料,由 Debian 发布,恐怕会有许可证方面的麻烦。
> 
> 请问谁了解该字体的情况,或者有什么 free 字体可以替代?
> 
> -- Jungle
>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