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能否关注一下这个Bug?



再补充一点,感觉和时间没有关系,而和输入的字有关系。怀疑是不是输入某个GB码的字时其中的字符序列同鼠标选中或键盘选中的消息有冲突?导致这个功能失效,而变成了只有光标移动的功能?但要试出来具体输入哪个或哪些字会出这个问题,估计还挺难的。


On Mon, 17 Jan 2005 14:02:59 +0800, Yang Hong <yanghong@ccoss.com.cn> wrote:
> 
> Carlos Liu 写道:
> 
> >On Sat, Jan 15, 2005 at 03:55:19PM +0800, Cathayan wrote:
> >
> >
> >>http://bugzilla.gnome.org/show_bug.cgi?id=161748
> >>
> >>就是Gtk+的程序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不能再选中文本的问题。
> >>
> >>Debian Unstable,2.6.8,Gedit2.8,Locale GBK,Fcitx输入法
> >>
> >>我在用Gedit2.6的时候注意到这个问题,后来发现Bluefish/gtranslator都是一样的问题,只要有汉字输入,用上一段时间,大约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这个问题必然出现,用鼠标或是键盘shift加方向键的方法都不行。其他操作正常,包括删除在内。正如Bug上面所说,GTKtextview有问题,gtkentry也有问题。但在gtranslator中观察到gtkentry能看到鼠标拖拽时的蓝色背景,但松开鼠标之后背景也消失,并没有在实际上选中。
> >>
> >>Google不到其他语言版本有此问题,所以我想还是应该在这里求助。虽然会用点vim,但这几个程序也经常用。
> >>
> >>实在不会写程序,哪位有空看一下?
> >>
> >>
> >>
> 以前我在用 gedit 时也遇到了. 也很烦恼. 不过没去研究原因.
> 
> >今天下午在我的机器上测试了一番,没有遇到你所说的问题。 gedit 和 leafpad
> >都可以正常工作。我的系统 locale 变量使用的是 UTF-8,Gtk 是 experimental
> >中的 2.6.1-1。
> >
> >
> 
> 现在我也使用 zh_CN.UTF-8, 昨天测试了也没出现问题. 倒是可以再测试一下 GBK
> 下的情况.
> 
> 
> 
> Scanned by evaluation version of Dr.Web antivirus Daemon
> http://drweb.ru/unix/
> 
> 
> 
> 


-- 
cathayan@gmail.com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