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noppix启动问题

> 刻盘的问题吧,直接从iso镜像文件刻盘,cd copy不能复制启动扇区
重刻了。直接burn image,选iso文件。 one-track-a-time。设置是参见knoppix faq。仍然有错误信息如下【同样的】:用knoppix启动,所有硬件自动探测到,没有问题,然后出现
在google上搜索了一下,唯一提到这个错误的是一个法语的bbs。回答问题的人也没能解决。我法语也不行就是了。主要是问主板是不是不被支持。只有极少数人才遇到这样的错误,难道我这么幸运?:)
我的主板为整合,via的芯片,knoppix正确识别。ac97codec找到,显卡geforce 5600 ultral找到
,amd xp找到。屏幕phlips 109fs被探测为e109【但启动显示无任何问题】,之后就是错误信息。
是否我下载iso有错误?没有md5对比。不会。我下载用wget。

在另一台envision14寸显示器上启动,也许由于启动默认分辨率太高,出现多屏的情况,字很小,看不清。但错误信息还是一样的。那是台asus奔2的板子插赛扬300a,显卡i740,声卡ess688芯片。

网易VIP收费邮箱两周年超值优惠! 满1赠6!!           http://vip.163.com

中国最大的免费邮箱在等你 25兆空间4兆附件!      http://mail.163.com

点击网易泡泡惊喜无限 全免费手机短信任你发!      http://pop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