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面对一双热情的眼睛

    当你面对一双热情的眼睛,只是机械的应对的时候,有没有想过,
这是不对的……

一.完美激情粉(催情剂)原装韩货,速溶,袋装。
外观,味道和咖啡一样,拥有疯狂的催情功能,对性冷淡患者有奇迹般的效果。
30分钟内充满对性欲的原始渴求,平时矜持的女孩子也会变为发情的小老虎。
无任何副作用,对人体绝无伤害。
注意:药效因人而异,请酌量服用,过量服用会短时间内失去理性。

为方便您的购买,本店现为您提供特快保密邮购业务,
1.单袋购买:每袋优惠价人民币38元整。
2.一次购买5袋以上:八折。
3.整盒(十袋装)购买:每盒特优价人民币230元整.
本店对所有购买者提供详尽的中韩文使用说明书.

二。万艾可(伟哥)
自从1998年3月被FDA正式批准上市以来,为全球成千上万的ED患者带来了福音,同时也使无数的家庭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万艾可?的疗效和安全性经大量严格临床研究所证实。由于它有效、安全且方便自然、无创痛,使其成为勃起功能障碍(ED)的一线治法。
为方便您的购买,本店现为您提供万艾可特快保密邮购业务(每粒100毫克,100%保证美国辉瑞制药原装正品),价格如下:
1.单粒购买:每粒优惠价人民币15元整(3粒起售)
2.一次购买10粒以上:八折
3.整瓶(30粒/瓶)购买:每瓶特优价人民币388元整.
本店对所有购买者提供详尽的万艾可中英文使用说明书.
特别提示:万艾可?与硝酸酯类同用会导致血压急剧下降。因此,如果您正在服用任何剂型硝酸酯类药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等),请不要购买服用万艾可?

联系方法:lyh1949@hotmail.com
将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发到lyh1949@hotmail.com,免费送《多次高潮训练手册》
一份。

购买方法 :
银行汇款:中国建设银行吉林市分行 帐号:4367 4208 3911 0036 854 李延宏

注:如果当地没有建设银行,可以通过其它银行向建设银行电汇!
在给我们的建设银行(龙卡)帐号汇款时,并不需要您必须有(龙卡),也不需要您在建设银行开设有户头,只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到任何一个银行办理现金汇款即可。如果给(龙卡)帐号汇款时到建设银行办理我们收到款的时间会比到其它银行办理会快很多 。

由于邮局汇款速度慢而且取款麻烦,故不接受邮局汇款。

汇款后,请您用电子邮件把您办理汇款的银行、汇款金额、您的收货通讯地址以及姓名mail我,我将在收款后1小时之内回信确认,当日EMS特快专递发药,您在汇款2-3个工作日内即可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