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商城”您也可以拥有!

Title: Untitled Document

您好!

首先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您需要国内外大型网上商城程序吗?您看过网上很多鲜花店,礼品店,数码手机商城,成人用品等好的商城程序的话,我想您肯定也想自己有天也能拥有一套和他们一样功能强大的网站程序,怎么办?自己开发?请人开发?购买现有程序?

您自己如果会开发,当然最好,如果不会那么请人开发需要多大投资,相信不用我说您也明白。如果购买现成的程序,又到哪里去购买?价格高吗?这些想必是您最关心的。我们的出现,将为您彻底解决这些问题。

我们常年开发国内大型网站系列程序,由于我们可以给你们COPY版,拥有大型商城的全部功能。因此,能以极低的价格成交(现在只需要800元),您拿到程序后,只要稍作修改,便可灵活支配和使用。这样,您日思梦想的网上商城就成了您的了。好好享受它吧!

功能介绍
A. 个性化的商店定制。
B. 自选的维护方式。
C. 3D/FLASH产品图象介绍。
D. 广告宣传。
E. 实时跟踪定单。
F. 提供、全面、客观形式多样的在线商情报告。
G. 广泛收集用户信息,商家自己定制问卷调查。

请看看下面的案例,他们都是使用我们程序然后稍作修改后经营的网上商城。

中港网上超市
http://www.my5511111.com/

北方明珠
http://www.dl100.com/

掌上先锋商城
http://www.pdasky.net/shop/default.asp

易货
http://www.eho.com.cn/index.asp

支点信息化商城
http://www.topoint.com.cn/rshop/default.asp

袋鼠超市王
http://www.tronex.com.cn/

揭阳商业网
http://www.21cnec.com/

注音英语网校
http://www.04914.com/default.asp

中国168企业在线
http://www.china168.com/chaoshi/default.asp

鼎铭环球商务网
http://www.518dm.com/dm/default.asp

玉环网络超市
http://www.317600.com/chaoshi/default.asp

一线速达
http://www.ems-oa.com/

奥林体育网
http://big5.china.com/gate/big5/olymsports.china.com/channel/eshop/default.asp

数字阳光电子元器件超市
http://www.esunbj.com/default.asp

这里只是随便列举了几个网站,您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想建一个类是功能的网站,请联系我们:

QQ:19873321 (如不在线请留言!)
mail: dog8619@163.net(回信请用这个地址,不要直接回复)
电话:0754-8265592
联系人:无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