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何才可以让Afterstep正常显示中文?

On Wed, 15 Jan 2003 14:13:46 +0800 (CST)
Andrew Lee <andrew@linux.org.tw> wrote:

> 请问 windowmaker 最近到底是怎么不行了??

我的系统是Debian/sid

是这样的,当使用WindowMaker一段时间后,WindowMaker就突然崩溃,如果
当前的应用程序是galeon的话,还可以正常使用,即可以正常刘览网页,但是
无法打开新的应用程序了(但是输入发的状态窗口倒是可以显示和隐藏)。

使用任何程序都有可能崩溃,如gftp,galeon,eterm,gvim,呵呵,我差不多也就用这些。

这时候,看看系统的资源状况,可以看见WindowMaker的CPU占用非常高,到了90多,
但是内存占用倒是不多,不超过2M。

我记得windowMaker在11月时打过补丁的,但是我的这种情况好象在12月的时候出现的,
以前一直都是好好的,不知道是不是和什么库文件冲突了,到网上问过,好象大家都
没有这种情况。

我曾经吧gtk2.0所有的相关的软件都删除过,但是WindowMaker还是照死不误。
我也下载过WindowMaker.org上的0.8.0-2编译过,没有用。

WindowMaker是我最喜欢的窗口系统,之后我试用过其他的几种,都不理想,现在用
afterstep,和WindowMaker倒是有几分相似,不过总是没有WindowMaker顺手。

只好寄希望于下一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