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想过穿着睡衣赚钱……

...................................................... 当你优雅地坐在电脑前,喝着咖啡,敲着键盘,滑动 着鼠标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让大把大把的钞票通过眼前的网 络源源不断地送到你的手上来呢?不!这绝对不是梦想,这就 是全新的SOHO(即小型的家庭经营办公室)办公理念。它的出 现,使“有钱人”的队伍不断壮大,这一点在国外已得到证实 。而在中国,随着网民的一天天增多,这类网站也开始崛起, SOHO这种办公经营方式也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接受。所以, 利用网络赚钱,必将成为一种趋势。 亲爱的,你也来试试吧 !跟我一起来赚钱吧!我想:你不会拒绝做一个优雅的有钱人 ,做一个时尚的SOHO一族的。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做吧,因为成 功人士的口号是“从不拖延一分钟”。请注册 记下并注册这个网址http://susan88.126.com你就会得到世界最实用的东西"金钱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debian-chinese-big5-request@lists.debian.org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listmaster@lists.deb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