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不看可惜(广告)

Title: 各位網路上的朋友

各位網路上的朋友:大家好 首先 自我介紹 我是Allen,服務於台中縣某知名醫院,擔任醫檢師的工作,工作雖然還算穩定,但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因為我認為這種生活,就像老鼠籠裡的老鼠,沒有自由.任人擺佈.壓榨,然後就這樣過了一生,這絕對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而我想要的生活,其實條件也很簡單,只有自由兩個字,能夠自由自在.不受約束的工作,而又有一份穩定的收入,這樣的要求不會太過分吧! 尋尋覓覓, 終於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家連鎖超商叫做"親旺",他的理念很棒,是我長久以來一直在尋找的一個機會,只要在公司消費一萬點,即可升級成為老闆,經營將近四十家店面及上百家異業結盟店,以下是公司的網站, 一定要仔細的看! 相信各位看完之後也會非常認同, 一起來打拼. 若有興趣, 請點表格 留下您的資料 我將竭誠為您服務點這兒!或者點這裡

關心您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