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参加Debian中文化计划

你看过我上次的提议吗?
我想做一份Debian企业办公+服务器配置的HOW-TO.

但我自己倒是有问题了:
    我的机器mmx166,跑mozilla实在太慢.
    装上netscape4.77速度挺快,但mail显示邮件清单的时候,无法显示中文.
    如果哪位兄弟对netscape的中文显示比较熟悉的话,能否说明一下?否则我必须
自己搜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