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GBK

请教各位
1) Debian X-Windows是否支持GBK/GB18030?
2) 我的机器配置为MMX166+128MB RAM,运行Mozilla速度太慢,而Konqueror
则快多了, 是实情呢还是Mozilla有什么讲究呢?
我尝试过kde,gnome,xfce,icewm.
3) 提议我们是否可以组织一下, 做个Debian 企业应用的FAQ或者HOW-TO?
目标:
3.1) 至少能支持GBK的中文桌面环境: 中文窗口系统+中文Office+中文打印
3.2) 企业Mail服务器
3.3) 企业电子商务平台JBoss+Tomcat+Apache+PostgreSQL
开发几个实用的应用系统.我打算先做一个电子采购系统.
3.4) 基于Debian的路由器/防火墙

希望有人同行.

Malix
shanghai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