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 网页翻译计画状态

在此也感谢 Allen, Chao-Hsiung, csardas, dimension, rotation, liga, umm,
Franklin 等多位朋友努力的翻译,实在令我非常佩服和感激。我 commit 的速度
比较慢,加上最近我忙于工事,或是搞其他关于 TW-BIG5、Mozilla HKSCS 等项目,
所以这几天未有做校对和 commit 的工作,谨表歉意。我会尽快处理的了,不会辜负
大家的努力。  :-)

大家的翻译水准都非常高,只是有很少数的句子或有误译,例如是一些英文句法特别
而容易误解作相反意思的句子(我自己都是最近阅读一本英汉翻译教程才知道。 :-)
我就自恃在加拿大浸过十年咸水 (广东谚语?),以及为了统一以往 Debian 网页上
的专有名词,所以就约略检查或修改一下才 commit。当然,我也难免有错的地方,
所以如果您们见到我修改得不对的,欢迎随时提出及指正。 :-)

再次感谢大家!也庆祝中国申办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成功!  :-)

					东东

--
Anthony Fok Tung-Ling  霍东灵
ThizLinux Laboratory   <anthony@thizlinux.com> http://www.thizlinu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