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广告: zhebian = zh-debian

On Mon, May 20, 2002 at 07:28:26AM +0800, Ben Luo wrote:
> 看了哈少的网站, 真的很好. 我的那个网站是有人捐钱维持它基本运行的. 所以不能发太
> 激烈的贴子 :( . 我个人觉得, 还是在 hashao 开的那里面发文, 如果有大陆的同仁不能
> 出国的, 我可以把贴子转在我开的玩站上. 注意力是有限的, 我们中华debian 这个社区
> 的同仁合力把一个网站先弄的比较有人气就好.

到是不一定所有网站都是同样风格的,因地制宜,不能胡说
的网站,可以以技术讨论,推广做主要风格。我开的站是免费
的,速度可能是个问题,不过开始也不会有太多人去,也就
凑合了。 :)

> 另外, 我目前还是不知道怎样用 chinput 输入 utf-8 汉字. 请教一下.

chinput 可以提供所有zh_CN, zh_TW 下各种编码的输入,所以只要
你的程序接受zh_*的输入,他就可以使用chinput 的输入。Mozilla
下,只要到一个UTF-8的站,或者把View->Character Coding->
Unicode(UTF-8) 设好,就可以直接输入中文,Mozilla 知道怎么设
定正确的编码。

http://zhebian.n3.net

--
hashao|  近来何处有吾愁?何处还知吾乐?一点凄凉千古意,独倚西风寥廓。
hashao|  并竹寻泉,和云种树,唤作真闲客。此心闲处,不应长藉邱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