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yµÄTrue-type×ÖÌåÎÊÌâ

hi all

我刚刚安装woody(2002-2-28版),目前还没有把True-type字体搞明白。
能否具体讲讲,我看了中文的faq,但是上面说的几种情况都和我安装
的woody不一致。

另外,woody中通常需要安装什么字体?我只想安装最常用的就够了。

谢谢!

            mahbin@bpe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