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hank You hashao,but still can not print Chinese

On Sat, Mar 09, 2002 at 06:52:23PM +0800, Hominid He wrote:
> 你好,感谢你的回答,但我在安装了cmap-adobe-gb1后仍然不能打印中文,而
> readme.Debian中也只是说需要安装cmap。现在我奇怪的是,原来我在其他
> 系统中,如Slackware,都是自己编译安装gs-cjk,安装后需要用Resources
> 中的脚本来把TTF安装为一个虚拟CID字体,比如"BousungEG-Light",安装后
> 这个字体文件就存在于CIDFont目录中了,但我现在的Debian系统中好像没有
> 这些虚拟CID字体文件,那么gs-cjk是如何工作的呢?而且我也试了先卸载Debian
> [...]

Debian 使用defoma管理所有的字型,/var/lib/defoma/gs.d/dirs/fonts/

也许你需要升级新的中文TTF字型包,新的包里加入了使用defoma 管理
字型的设定文件。

--
Best regard
ha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