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为什么netscape老是莫名其妙地消失?

long li wrote:

> 我用netscape的时候,它老是莫名其妙地消失。怎么办?

那可怎么办呀?也许念句魔法可以将它变回来!
    为什么没有一点提示,就这样死去?

我想这是unix的传统,要么生成一个普通人看不懂的core,要么什么也不说,就这样
绝尘而去,一句对不起都不说:)不过现在Gnome和KDE都会有点提示,不过也不怎么
样,一点也不友好.

我的建议是不用Netscape,改用mozill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