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上如何安装pcmcia的网卡。

我想在笔记本上安装Debian.
但是在安装pcmcia时出现问题。
我用的是rtl8139兼容的网卡,在配置驱动的时候,我选择rtl8139。但是提示参数错。
我用dump_cis可以看到trl8139的信息。
请问有什么安装步骤,或应该注意的地方。
或者需要配置哪些配置文件。
	谢谢。
              zxf
              xfzheng@gotoda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