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 Savage 3D显卡

我是一个linux新手。我刚刚安装了debian 2.2R4. 现在遇到一个问题。

我的S3 Savage 3D显卡在X windows下只能工作在256色模式下,不管我怎么变换显示模式。我去xfree86的网站查了一下,发现了这么一段话:在3.3.6版本中, "Support (accelerated) for the Savage3D, Savage3D/MV, Savage4, and Savage2000, is provided by the XF86_SVGA server with the s3_savage driver on some OSes (Linux, *BSD)." 但是我在系统中却没有发现这个s3_savage驱动程序。

我想问一下,我是不是只有安装了这个驱动才能工作在256色以上的模式中。如果是的话,我到哪里去下载和如何安装这个驱动。如果不是,那么我又应当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