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quid 防火墙

Hello Cheng-Chang,

一个常识性的错误是, squid 不是防火墙,而是辅助防火墙的应用代理。
防火墙一般并不限制向外的访问,而是限制向内的访问。

cvs -d :pserver:user@xxx.sourceforge.net/repository_path  ...

格式有错误

如果用 IMAP 或 POP 取邮件的话,是不能通过 squid 的。按理来说,你不需要
用代理。

既然你开始用 Linux,我建议你学习一下 TCP/IP 方面的知识,这只有好处,
没有坏处 :-)

--
  l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