¹ØÓÚÔڱʼDZ¾ÉÏ°²×°debianµÄ¼¸¸öÎÊÌ⣿£¿

dear debianer!

大家好!
	我的笔记本上有10G的空间。我现在用了8G。我想在剩下的空间里安装2.2r3然后升级。但是我不知道能否安装上去。我应该怎么分区才可以保证两个系统都正常启动?我的网卡是外置的,是8139的芯片,在win2000里显示为:Realtek RTL8139(A)-based PCI Fast Ethernet。不知2.2r3能否把pcmcia cardbus驱动起来,并且是否有网卡的驱动模块?
谢谢!

            Ti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