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hanks for your help!

> 这个列表上有几个上海人,请主动投案。
我, 虽然我平时不在上海. 但每年总要回去几次的.
要CD可以和我联系(不要等我回了上海再联系,
我的设备都不在上海), 我这里有条件制作各种 Debian 的 CD.

不提供邮购, 一方面没时间去寄, 另一方面, 在这里的 PO 寄
floppy 和 CD 都要单位开证明的, 太麻烦 :(